J

【all坤】关于某坤与他的兄弟们的秘密 上(短篇,两发完)

某天,ninepercent去参加某音乐盛典,结束之后,大家要一起去吃完饭,但是活动结束后,范丞丞人却不见了



“咦?丞丞呢?”来自小队长的呼唤




找了一圈,蔡徐坤还是没有找到范丞丞,蔡徐坤用手怼了一下没心没肺的小鬼,小鬼看着着急的自家小队长“嗐,那小子八成是去约会了,他都这么大个人了还能被拐啊,再说了人贩子也不要这么傻样的,坤坤咱快点吃饭吧”蔡徐坤无奈的看着小鬼





蔡徐坤转身跑去找范丞丞




蔡徐坤找到花园里,看到了正在打电话的朱正廷,语言表达如下


“宝贝,我都跟你说过了,我真的不知道,况且丞丞他在很久以前就。。。。”





小队一脸的蒙逼加八卦,丞丞?咋啦?貌似还是很久以前就有的事情也,小队悄咪咪的离开了花园,回到了豪华包间




本来在他推开门前里面热闹的不行,可他刚一把门推开,里面就变得一片寂静,大家的脸上都写满了心虚,在大家都略显尴尬的时候,暖场王小忙内黄明昊出来了


“那个。。。坤坤宝宝你回来了,快来次饭饭吧”黄明昊以一种慈父般的神情招呼着蔡徐坤,蔡徐坤一脸嫌弃 ,还宝宝,还次饭饭,我真想让你滚蛋蛋。。。。


饭桌上大家都好像很融洽的样子,蔡徐坤发现刚刚消失的范丞丞和出去打秘密电话的朱正廷也都回来了,这两人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安然自得的吃着饭




朱正廷伸手拿走了蔡徐坤的饭碗,“坤坤我帮你装点饭,你太瘦了,多吃点”林彦俊不断的在帮蔡徐坤夹菜,“坤,这个好吃”而一边的范丞丞也在帮蔡徐坤盛汤,嘴里的饭还在嚼“坤儿,赶紧的,多吃点儿”



蔡徐坤确定了他们有问题了,他放下了筷子,一脸严肃“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其他八个人怔了一会儿,“呃。。呵呵呵。。。呵呵”来自黄明昊的尬笑,黄明昊顺势躺倒蔡徐坤的怀里,开始撒娇“坤坤宝贝,你怎么能这样怀疑我们呢,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富贵了,你这样可真是让富贵伤心嘞~”




蔡徐坤正想推开这坨黄明昊,他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就被一股神秘力量拉走,蔡徐坤惊愕的抬起头,是范丞丞?



范泽言超A的把蔡徐坤搂在怀里“坤儿,你是我的”




蔡徐坤联想着那些种种,推开范丞丞和黄明昊


“我可告诉你们,别给我打马虎眼”然后转过头对着山东大白鹅说“还有你,特别是你,范丞丞,你是个最主要的嫌疑人,先是玩失踪,然后又无事献殷勤,肯定有问题”




然后蔡徐坤就开始了一系列的自我幻想,超级分析,并开始不断的怀疑隔壁的八个人,奶凶奶凶的说着


“范丞丞,玩失踪,肯定有不可告人的故事。。。。

朱正廷,偷偷打电话,肯定有些怪怪的交易。。。。

黄明昊莫名的油腻,肯定不正常。。。。。”




。。。。。。。。。对面的朋友们心很痛,小队长怎么这么对他们




(那么。。。。问题来了,那八个人到底有什么瞒着小队长呢?。。。。。。下章完结,抱歉,最近要学钢琴和街舞,拖更好久了。。。。。我是作者J,一个高产拖更的无良作者😏)



评论(1)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