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丞坤】吸血鬼王爵的擅养玫瑰 2

范丞丞睁眼后看见的是一个绝美的少年安静的躺在绒毛地毯上,眨着深蓝的眼睛,如一潭温柔的水,又如冰湖般拒人于千里之外




范丞丞眼中闪过一丝惊艳,又很快被警惕所代替“你是谁?”少年抬起头,茫然的看着范丞丞“我叫坤,我是。。。。。一朵蓝色妖姬”范丞丞看着他,向他招了招手,“过来”




蔡徐坤慢慢从地毯上站起来,蓝丝绒的袍子从他身上掉落,露出了大片的雪白肌肤,精致的锁骨,修长纤细且白嫩的双腿,以及那个。。。。隐隐约约的部位





即便是看过无数贵族美少年的范丞丞也不得不感叹,小玫瑰是他见过最美的少年






蔡徐坤缓缓的走到范丞丞的身边,范丞丞一把把蔡徐坤扯进自己的怀中,浓厚的玫瑰香气散发自蔡徐坤的四周,范丞丞沉浸其中,范丞丞抬起眼眸,冷冷的看着蔡徐坤“知道我是谁吗?”蔡徐坤的眼眸里充满水雾,妖娆而单纯,“不知道”蔡徐坤回答的很认真





范丞丞满意的笑了笑,俯身到蔡徐坤耳边,声音低沉而沙哑“呵,这样最好,记住,我是你的主人,你只需称我为主人,你可以在这城堡里四处走动,需要什么本王都可以满足你,只是,你千万不可逾越你自己的地位”说完,轻轻的咬了一口蔡徐坤白嫩的肩膀,蔡徐坤的肩膀顿时就变得粉红,蔡徐坤的耳朵也变得粉红







蔡徐坤听到范丞丞的话不是很开心,心口如一的小玫瑰当时就说了出来“什么嘛,你这个人好冷漠”小奶音里充满了委屈,范丞丞轻笑着“乖,听话的玫瑰会得到最好的滋养,可是,如果不听话”范丞丞加大了咬蔡徐坤肩膀的力度“可就会提前凋零了”






蔡徐坤刚刚变成人形,还是有些疲倦,当范丞丞威胁般的说完话时,低头发现,小玫瑰居然睡着了,范丞丞的眼里不禁充满了温柔,范丞丞把蔡徐坤搂在怀里,在少年的额头上浅吻着






月光洒在两人的身上,安详而美好






第二天早上,蔡徐坤睁开眼,感觉手上有一个软绵绵的,光滑的东西,蔡徐坤不由的捏了捏,直到他觉得四周的温度都下降了好几度的时候他才觉得不太对劲,缓缓的转过头去看,然后他看到了黑着脸的范丞丞,蔡徐坤尬笑了一会儿“呵呵,主人早”范丞丞任然黑着脸不想理蔡徐坤






范丞丞推开蔡徐坤,自己站了起来,“给我更衣”蔡徐坤呆在那里,没有动,范丞丞不耐的皱了皱眉“我说的话你没有听见吗?”蔡徐坤弱弱的问了一句“你的衣服在哪里啊?”范丞丞头疼的服了扶额,“在你左手边”蔡徐坤的脸更红了,然后说出一句使范丞丞气死的话“那个。。。。。哪边是左边”范丞丞哭笑不得,自己拿起来扔给蔡徐坤,“给我穿吧”蔡徐坤站了起来,被子从他身上彻底掉下来了,这次换到范丞丞红脸“喂,小玫瑰,你给我把自己的衣服先穿上”蔡徐坤呆呆的看了一眼自己的luo体,然后呆萌的问范丞丞“啊?为什么要穿衣服啊?”范丞丞脸又红变黑了“那你平常都是裸着的吗?”范丞丞的问题换来了蔡徐坤的点头,还很正经的问了一句“难道你给玫瑰穿衣服的吗?”





哈!看着完美的回答,回答的范丞丞无言以对




然后范丞丞很认真的扶着蔡徐坤的肩膀,说“小玫瑰,我跟你说哈,这个,做玫瑰的呢,也要矜持一点,在别人面前要稍微。。。。隐蔽一点”蔡徐坤顺着范丞丞的手,两手穿过范丞丞的腰,然后抱住了范丞丞精瘦是腰,奶声奶气的说“主人不是别人,坤是主人的玫瑰”范丞丞顿时倒吸一口凉气,小腹一丝热流,嘶,你这磨人的妖精





其实范丞丞也不是什么未经人事的少年了,只是这么单纯的诱惑范丞丞还是第一次感受到。。。。。。










(我本来是想写个小短片的,只不过对于这个好像很有灵感,然后就变成一个中篇的东东了,然后那个《范先森的死对头》可能最近不是特别更,因为没什么灵感,但是如果想看的话,可以在这个评论区告诉我,我去更                   我是作者J,一个高产拖更的无良作者😏)





评论(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