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丞坤】吸血鬼王爵的擅养玫瑰 3

当然,面对刚刚变成人形的蔡徐坤,范丞丞也是拿他没办法了,最终也只好是自己去把衣服穿好,然后范丞丞就出去了



蔡徐坤自己一个人在庞大的房间里,看着昂贵的一切,嗯。。。。好无聊啊,然后他的小脑瓜里就有了一堆稀奇古怪的想法了




蔡徐坤走出房间,来到了花园,看着花园里全都是玫瑰,蔡徐坤马上别了别嘴“嗯,没我好看”然后他就开始东看看西瞧瞧,不远处有两个人在聊天,蔡徐坤悄悄的走了过去,看清了那两人,一个是范丞丞,还有另一个同样美艳的少年,那少年有着墨黑色的头发,和范丞丞一样的血色瞳孔和细长的獠牙




小玫瑰安静的躲在玫瑰丛里,看着他们,却不小心听到了一些对话




少年压抑着怒气的说“范丞丞,你真不肯帮我?”范丞丞不屑的看着少年“我又为何要帮助你?”少年压抑不住的气愤“我不过是和正廷在一起了罢了,正廷他不爱你,你终将不会得到他的,他爱的人是我”范丞丞狠绝的笑了笑“呵呵,那我就祝你们死在一起”然后范丞丞转身就离开了,那时,蔡徐坤知道了他的主人的名字,范丞丞



蔡徐坤想着,正廷?范丞丞所爱的人吗?不知为何,蔡徐坤的心里有些难受,蔡徐坤想起范丞丞和他说过的话,不让他逾越自己的地位,想到这里,蔡徐坤心里不由的一阵凄凉,哼,自己连范丞丞的名字都不配知道,自己又何来得到范丞丞的爱呢





蔡徐坤觉得自己该回去了,不然到时候范丞丞发现了可能会弄死自己,可是蔡徐坤刚起来,就被玫瑰的刺划伤了手臂,蔡徐坤皮肤本来就娇嫩,这下鲜血很快就涌了出来,蔡徐坤委屈的别别嘴,眼泪当时就出来了,其实倒也不是因为有多痛,只是他心里很委屈,蔡徐坤瞪了眼玫瑰“哼,真不友好,连你也欺负我”然后蔡徐坤就赶紧离开了,可他刚回到宫殿里,就觉得好像怪怪的




蔡徐坤小心翼翼的走过去,看到范丞丞在大殿的王座上,盛气凌人的看着蔡徐坤,蔡徐坤当时有点怂,但是想到范丞丞对他的感情他就觉得有点生气了,但是蔡徐坤还是不愿意面对他,一个是因为他知道范丞丞有喜欢的人而不是自己有些失落,而另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就是他怕范丞丞发现他手臂上的伤,发现他去了玫瑰园且听到了对话,于是蔡徐坤的眼眸暗淡了一些,转身打算离开大殿




“站住”是范丞丞的声音,还是那么强势又不可逆的感觉,蔡徐坤此时多想直接离开,不再停留,但是毕竟他还是打不过范丞丞,所以他还是决定。。。认怂





蔡徐坤转过身看着范丞丞,“呵呵,那个,范。。。主人,有事吗?”当时蔡徐坤就想抽死自己了,完蛋了,怎么就说出来了呢。。。。。





范丞丞走下王座,走到蔡徐坤面前,视线直逼蔡徐坤,范丞丞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心虚的美少年,发出冰冷的声音“你叫我什么?”然后范丞丞捏住了蔡徐坤的下巴“你又知道了什么?”




范丞丞手上的力度很大,疼得蔡徐坤的眼泪都出来了,但是他倔强的不肯让眼泪掉下来,范丞丞看着蔡徐坤的泪花,心里不由的颤抖了一下,但是眼里还是充满了狠绝




蔡徐坤内心OS:完了,才变成人形一天就要挂掉了,唉,都怪我自己命不好,遇上这么个主









(我觉得是时候让范丞丞后悔了,比如。。。。小玫瑰之死😏哈哈哈哈哈哈,我可真是个魔鬼。。。。开玩笑                        我是作者J,一个高产拖更的无良作者😏)


评论(4)

热度(83)